茄茄茄茄茄茄茄咪

五一更

小狗




“刘耀文!”

浴室里的暧昧气息扑面而来,小狗眨着湿漉漉的眼睛,那双湿热的大手却将马嘉祺摁在墙上


马嘉祺要被刘耀文身上的味道窒息了,他们离得太近了,马嘉祺觉得他的一切都是刘耀文的味道了。

“哥哥 那个人是谁”

“只是同事…”


话还没说完,刘耀文的唇便粗暴又急切的吻上了马嘉祺,马嘉祺双手被刘耀文一只手固定住,那人的另只手也不安分的抚摸着自己的身体…


一直腿足矣将马嘉祺控制好,马嘉祺的腰被压在台边压的生疼,声音也被刘耀文亲的哼哼唧唧的

“唔…耀文不行了…!”

“叫我什么”

“老公!…”


既然你累了 那就一起冲个凉水澡吧。刘耀文打开花洒 将马嘉祺拽到下面,刘耀文又粗暴的吻上马嘉祺,马嘉祺眼神往下看 甚至可以看到那个宛如银线的唾液和自己粉嫩的舌头被刘耀文带出来。

马嘉祺闭上了眼。

直到刘耀文感觉一滴热泪滴在自己怀里。


刘耀文这才慌了,慌乱关上花洒,给马嘉祺脱下湿衣服,又将怀里的小人放在浴缸才意识到自己刚才有多过分。


马嘉祺的头发乱糟糟,眼尾带着酒红色颜色,耳朵红的似滴血,小嘴也被自己啃的又红又破,撇着嘴一直委屈的不看刘耀文。


“宝宝…我错了”

“刘耀文,我已经给你解释了他是我的同事,我不想理你了”

“宝宝…”刘耀文无措且大只的现在旁边,确实有点搞笑。


但我们小马真的生气了,平常亲亲的时候刘耀文都是很纯情小心的,生怕弄坏了他手上娇嫩的小玫瑰。但这次马嘉祺绝不会原谅的


“你出去吧”

“嘉祺…”


挽留的话说不出,刘耀文便出去了,无助的蹲在浴室门口


“靠…这刘耀文下嘴真够重 但好爽…”

马嘉祺舒舒服服洗了个热水浴,也将此事抛在脑后。


一出浴室门才下了一跳,刘耀文眼睛泛红的蹲在旁边

一看见马嘉祺出来 立马站起来又忍着自己的泪,将煮好的面端在手上想给又不敢给


“我没生你的气的 ”


“真的吗 哥哥”小狗好像是恢复了元气一样,蹦蹦跳跳的跑在马嘉祺边上献殷勤



“哥哥下次我不会那么冲动了”

“哥哥 你真的原谅我了吗”

“哥哥 我今晚还能和你睡吗”

“哥哥…”


“好了好了烦死了 你要是心疼我就亲亲的嘴,都被你啃破了”


“来了!哥哥”


这次刘耀文像亲吻着宝物一样,柔软又温柔  平稳又小心


小狗亲了会适可而止,找了地毯和被子美滋滋的躺在了床下边。


“今天又是爱哥哥的一天”







评论(2)

热度(2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